追思徐賓諾宣教師

文 / 職業安全衛生室  林秀玫
最美好且無私愛的印記—1061516
來到醫院工作前就曾聽說埔基有一對夫妻—大家稱呼阿公阿嬤的外國人,印象中外國人不是大美女、就是大帥哥,有著濃眉大眼、高挑的身材,我雖從未見過他們、直到來醫院工作後,便常常聽到大家訴說他們過往服侍感動人的故事與過往。
有天,在員工大禮拜聽到趙院長分享阿公阿嬤2006年回挪威後,將身上所剩的錢全數捐給他們最愛的埔基,投影牆上播放2位步履蹣跚的背影,當時,我心中有滿滿的感動,而腦海中也浮現困惑:他(她)們回挪威該如何度過晚年生活?
背影的背後我想的是—人終究需落葉歸根,台灣是阿公阿嬤這輩子最愛的家,挪威是他們的祖國,阿公阿嬤將一生所有的愛留給他(她)們最愛的家—台灣埔基,且留下愛的印記密碼1061516,密碼代表的印記是—無私的愛。
阿公在阿嬤離開10年後也一起至神的國度,而印記密碼「無私的愛」的精神將永留埔基人的心中。



=========

埔基公益💖與你攜手為愛多走一哩路

📌 愛心捐款專線:049-2916777

📌 埔基公益網站:https://reurl.cc/j14AAZ

========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