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穌的化身

文‧圖 / 宋美花 牧師
回憶起當時還是學生的我,有次因貧血而暈倒住院,林寶華主任及劉益如老師輸血給我,而徐賓諾院長則體貼我孤身一人、每日四次送食物給我補身,他扮演父親的角色照顧著我,讓我感受到一份溫暖與愛、享受到他們無私的愛。

也常常聽住院病童們喊徐院長:「耶穌」,因為他很高又是棕色頭髮的外國人,身著白色制服,常穿梭在病房陪伴孤單的孩子,因此孩子們遇見他時會喊:「耶穌」來了。
的確,現在回想起來,他所作的真是耶穌所作的,在醫院時「他無所不在」,不論在TB Home(肺結核防治之家)、Polio Home(小兒麻痺之家)或在病房、或在廁所,總有他的身影,也常見他在清潔病房或廁所。誰有需要,他會即時出現,有時搬抬病人擔架上下樓梯,因為當時沒有電梯……。
總之,他就是耶穌的化身,實踐耶穌的教導:
馬太福音25:35,40
「因為我餓了,你們給我吃;渴了,你們給我喝……
這些事你們既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,就是作在我身上了。」
感謝主,差派宣教師徐賓諾院長到台灣來,照顧無數的孤兒與病患,讓我們真正經歷什麽是聖經的教導,透過他無私的委身,讓我們認識耶穌的真理。
謝謝您!有您真好!



=========

埔基公益💖與你攜手為愛多走一哩路

📌 愛心捐款專線:049-2916777

📌 埔基公益網站:https://reurl.cc/j14AAZ

========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