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者挑戰自我極限,國道上展現活力!

文 ‧圖 / 樂齡健康活力中心  李友蓮

馬拉松是考驗耐力的長跑運動,去年高大哥在生日當天勇於挑戰自我,參加埔里山城馬拉松12公里的賽事,就為了跑上國道,送給自己特別的生日禮物。
今年因著高大哥挑戰極限的精神,中心更多的學員報名參加今年的馬拉松,並帶上家人、朋友一起參加12公里跑上國道的賽程,這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一項艱巨的挑戰,甚至有些學員剛開完刀,身體都有些許的狀況,但大家不僅參加了比賽,還完成了整個賽程,過程中大家時而跑、時而走,時而停下腳步欣賞國道沿途的風景,路途中遇到折返的學員會加油鼓勵,一路上說說笑笑、吃吃喝喝,完成了這項驚人的挑戰。
「謝謝大家的鼓勵,我還是忍著膝蓋痛走完,明年我還要再來參加!!!」、「我也是忍著腰痛走完!開心生平有這第一次!」,完賽後大家都會拿到一個獎牌,但那不僅只是一個裝飾,而是拿著能證明自我的榮譽,證明給所有人,無論年齡如何,都可以勇敢地追求自己極限。

  


=========

埔基公益💖與你攜手為愛多走一哩路

📌 愛心捐款專線:049-2916777

📌 埔基公益網站:https://reurl.cc/j14AAZ

========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