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健康檢查

文 ‧圖 / 樂齡健康活力中心  潘書馨

埔基樂齡健康中心真的是很棒的大家庭!

學員們透過來樂齡中心參與課程,除了活躍人生、提升健康、豐富第三年齡外,也在當中促進社會及活動參與,不單單是如此,在健康部分更有多面向的把關!!!
埔里基督教醫院這次特地舉辦社區成人健康檢查活動,為中心的學員安排了多項的身體健康檢查。

平時學員會在家裡透過量血壓、體重、溫度來自我檢測平常的身體狀況,有了基本的測量記錄之外,定期做全面性的檢驗也是非常重要的唷!

謝謝院方的用心,體恤參加健檢學員因空腹檢查耽誤了服用藥物的時間,貼心地為每一位參與體檢的學員,準備了精緻早點,讓大家可以安心且不著急地跟著醫護人員細心的指示、步驟進行檢查,一關接著一關,皆順利完成了當天多種的檢查項目。

原本一層層一步步繁瑣的檢查程序,在各單位的配合下,簡單俐落的完成,謝謝同工以及各單位的用心,提供了非常優質的服務,讓看似複雜的一系列流程變得順利。

除了一般的健康檢查外,埔基另加碼提供了心電圖及X光的檢查,參加健康檢查的學員們真的是有福氣哦!擁有健康的身體是最重要的,有了健康的身、心、靈,我們才能享受樂齡。

期盼我們都能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。




=========


埔基公益💖與你攜手為愛多走一哩路


📌 愛心捐款專線:049-2916777


📌 埔基公益網站:https://reurl.cc/j14AAZ


========

留言

熱門文章